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原固井鄂北市场再获10个井队固井工作量

日期:2020-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栗强 张双

国际石油网

2020
05/09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工程固井 采气一厂 采气二厂

5月6日,从西北传来消息,中原石油工程固井公司西北项目部凭一流业绩和良好的固井质量,赢得甲方中石化华北油田分公司采气一厂采气二厂认可,在原服务5个井队的基础上追加10个井队的固井工作量。

随着深井、复杂结构井比例的日益增多,技术难题给有效保证固井质量带来了极大挑战。“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来,该公司西北项目部狠抓固井质量,强化生产经营,加大科研攻关力度,针对不同区块、层系特点情况采取不同的施工措施,优化施工工艺,科学设置施工参数,做到“一井一策”。

针对鄂北市场漏失严重、井筒完整性不能保证等固井难题,研发了正注反挤定位新工艺技术,并在杭锦旗区块产层固井中得到推广应用,成为提升固井质量的利剑,鄂北市场固井质量稳中有升,固井优良率位于行业前列。5月上旬,甲方追加10个井队的固井工作量,截止目前,已完成各类固井25井次,固井质量合格率达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