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头号页岩油企业预测油价延续反弹

日期:2020-05-09    来源:生意社

国际石油网

2020
05/09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企业 页岩油生产商 页岩油行业

外电5月7日消息,美国页岩油生产商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称,预测今年油价将反弹至至少每桶45美元。

燃料油需求猛减以及全球供应过剩拖累油价在上月跌破每桶20美元,使得产油商削减产量,能源企业裁员数万人。

在这一价格水平上,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几乎没有能支付其生产成本。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Sheffield在与投资者的通话中称,即便WTI和布伦特油价反弹至每桶45美元,但由于债务水平高企,几乎没有美国产油商有能力扩大生产。

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分别报每桶25.75美元和31美元。

Sheffield谈及其页岩油行业同僚称:“当WTI和布伦特油价介于45-50美元,可能只有一些企业会成长。”

近期,Sheffield呼吁德州能源监管机构下令减产20%,以削减供应过剩。Pioneer公司计划将大约3%的石油产量撤出市场,相当于每日7,000桶。

公司石油和天然气总产量较今年初设定的目标低了大约11%。

他说:“我们的优势是能够把我们所有的原油运到墨西哥湾沿岸,并大量出口。”

他亦表示:“由于缺乏通往出口中心的管道运输,其它页岩气生产商更大比例削减了产量。”

Pioneer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获利2.89亿美元,合每股盈余1.74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3.50亿美元,合每股盈余2.06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