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西安石油:小推车销售推动非油品销售额增长

日期:2020-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云 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5/09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西安石油 油品销售

“师傅,您好!汽油满200元,这套水饮礼包50元就能买一组,给您来一份吧。”小刘销售出一组水饮礼包后,又推着手推车跑向下一辆车。

西蓝路加油站西安主城区,仅有2000平方米,站点每到上下班早晚高峰4台加油机要为1000余辆车提供服务。为提高站点通过率,员工大力推荐可以“加油不下车,开票不进店,线上能支付”的一键加油服务。但站点通过率提高了,进店率却下降了,这个矛盾怎么解决?西蓝路加油站的一辆小推车给出了答案。

“小推车就是我们的流动便利店。”西蓝路站长王磊说。“每天早晚高峰前,我们就会把当日主推礼包打包好,放在手推车上,加油高峰期间,穿梭于车流间进行销售。”说到这里,王磊脸上不由得流露出一丝丝骄傲。因为这辆手推车,西蓝路加油站车辆加满率提升了20%, 4月份日均非油品销售环比增长45%,日均客单数环比增加了35%。

西蓝路加油站小推车销售的试点成功,让陕西西安石油分公司尝到了甜头,公司迅速推广应用。目前,该公司已为51座站点配备了手推车,五一期间,非油品销售同比增长2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