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华北井下压裂队在中联煤临兴工区首秀成功

日期:2020-05-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明辉 郭立新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石油 施工 压裂

5月3日,历经5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华北石油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202压裂队(临兴)顺利完成中联煤临兴区块首口井LX-36-5D(2层)压裂任务,其高效率、高质量得到甲方赞许。 该井的首秀成功,标志着华北井下202压裂队(临兴)迈出从大牛地气田走向临兴工区第一步。

自“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来,该队在大牛地工区相继完成D12-P46井(12段)、D1-1-105井(3层)两口井压裂任务后,马不停蹄返回临兴工区,做好LX-36-5D井组前期准备和踏勘工作,做到超前组织运行,提高生产时效,优化工程施工方案,强化技术支撑,加大设备维保力度,提高设备动用率。

该井压裂管柱为2寸3小油管,施工摩阻高。为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和技术服务能力,该队做足了“功课”,成立三个专门技术服务组,即生产组、技术组、设备组,有针对性做好施工准备。生产组提前十余次勘探井场和道路,并绘制详细的道路通行图,确保通行安全;技术组制定详细的技术方案,降低施工风险;设备组提前完成设备检查和保养工作,防止带病工作,“三组”高效一体化运行,为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整个施工过压力平稳,施工顺利,施工现场甲方负责人对施工过程非常满意,并称赞该队的施工过程规范、严谨,人员素质很高,进一步体现出了华北压裂队的施工技术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