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青海石油投入10万元助力青海省消费恢复

日期:2020-05-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浡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2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青海石油 加油站

记者从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获悉,为助力青海省消费水平恢复,五一期间,中国石化西宁分公司投入10万元鼓励消费者增加消费。

为响应西宁市举办的“享网购、暖市场、惠民生”活动,中国石化西宁分公司下辖25座加油站便利店在西宁市发放的10万份消费券基础上,再投入10万元用于消费券发放,推出“千万豪礼惠青海,油选石化伴您行”活动,顾客“消费满150元送20元消费券”,再加上政府的15元优惠券,即消费者在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满150元便可享受35元优惠。

同时,西宁分公司启动“油选石化,服务到家”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在西宁市辖区加油站内推出“欢蛋畅饮包”“家有儿女包”“旅行必备包”,为广大顾客“五一”出行营造一个高效、便捷、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

五一期间,西宁分公司汽油油品销量环比上升17%,市场回升明显,有效助力青海省地方经济的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