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巴西国油在盐下层发现石油

日期:2020-05-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钻探 巴西石油

据烃加工新闻5月12日消息称,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Búzios油田的东南地区和Albacora油田的盐下层发现了石油。

前者的勘探井位于油田的东南部,位于桑托斯盆地盐下层,距里约热内卢210公里,水深2108米。这口井正在钻探过程中,已经确定了208米的储层,证实了其产油质量与目前该油田的产油质量相当。该油田在5400米深处进行了测试,证明了该油田的油品质量优良,与该油田其他井相兼容。

油田 

Búzios油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节点类型地震数据量,其技术在油藏高分辨率三维图像的构建上是最先进的,可以优化该油田的产能和盈利能力。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是Búzios油田的运营商(90%),合作方包括中海油(5%)和CNODC(5%)。Búzios油田的超额产量是在2019年11月6日举行的一次拍卖中获得的。

Albacora油田的勘探井位于Campos盆地盐下区Forno地区的Plano de Avalia??o Descoberta(PAD)内部,距里约热内卢马卡埃184公里,水深450米。这一发现包括了大约214米的储层,以及在4630米深处进行的测试证实的轻油。

巴西石油公司是Albacora油田的运营商,并将继续在该地区开发PAD地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