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北极地区石油开采权益仍受市场青睐

日期:2020-05-13    来源:彭博社  作者:洪伟立 翻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3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原石油 北极钻探权 原油价格

据外媒5月12日报道,美国内政部长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表示,低迷的原油价格和燃料需求不会影响石油公司对北极钻探权的竞购。相反,这些公司更有可能基于长期预期和其他考虑给出报价,因为他所在的机构正在权衡今年出售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156万英亩沿海平原的租约。

然而,伯恩哈特承认,目前的价格和需求状况“可能会影响到竞购者的范围”。

燃料需求下降和原油价格暴跌促使石油生产商关闭钻井平台,裁员,并削减美国各地的新支出。分析师预计,接下来将会有一波破产潮。油价暴跌可能会迫使阿拉斯加的一些潜在竞标者放弃北极地区的出售计划。此前,Oil Search 公司和Hilcorp 能源已经决定削减部分业务,并就BP阿拉斯加业务的付款计划重新进行谈判。

即使没有最近的危机,也很少有石油公司有资源在阿拉斯加东北部偏远的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开展业务,一些大型石油公司可能会完全放弃该地区。

2017年,作为支付减税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国会结束了对该保护区沿海平原石油开发长达数十年的禁令。尽管美国内政部去年完成了一项北极保护区钻探所需的环境研究,但它仍在制定一份正式启动拍卖的“决策记录”,以及指导在该地区出售的所有租约开发的最终规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