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东方物探 “远程专家会诊”保一线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铭明 丁大伟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东方物探 钻井

5月12日,吉林油田扶余采油厂向东方物探物探技术研究中心提出需求,在开发区块近万口生产井中,有部分井修改地质层位后,地震剖面上不显示,影响生产工作推进,需要远程支持。物探技术研究中心立即组织远程连接,第一时间畅通信息渠道。技术专家在远程支持系统现场,帮助分析问题、查找原因。

目前,东方物探“远程专家会诊”已成为助力油田生产新常态。

响应集团公司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物探技术研究中心扎实开展提质增效活动,充分发挥高级技术专家作用,持续聚焦用户重点应用项目,探索实现“互联网+技术专家+用户”的多元素融合,由GeoEast软件应用技术支持团队联合研发部门共同建立“远程专家会诊”平台。

“远程专家会诊”平台通过远程支持方式,省时高效地解决用户难题,全力保障了一线生产顺利进行,进一步深化GeoEast软件在股份公司所属各油气田及科研院所的推广应用,为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双胜利”做出了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