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将购买多达100万桶石油作为应急储备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5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备 石油需求 石油产量

美国能源部表示,将购买多达100万桶低硫原油,用于应急石油储备。此举旨在帮助那些因疫情抑制石油需求而陷入困境的生产商。

此举是在该部门取消了为战略石油储备购买多达3000万桶的最初计划之后,美国国会未能为其提供资金。

今年3月,能源部试图寻找资金购买总计7700万桶石油,这将使该储备达到约7.14亿桶。

该部门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购买多达100万桶原油"将是对SPR可获得的现货原油状况的测试,而不是对金融市场交易WTI NYMEX期货合约的测试。该部门表示,将从国内中小型生产商购买石油。

能源部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如果测试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是否还会再采购的问题。

在取消了3,000万桶的购买之后,能源部制定了一项计划,要求公司租用空间在SPR中储存一些石油。能源部在4月底表示,包括雪佛龙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内的9家公司已同意租用储存2300万桶原油的空间。

根据美国能源部网站显示,到目前为止,根据租赁计划,截至4月底和5月,已经向SPR输送了约480万桶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