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国油认为没有必要削减石油产量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8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巴西石油公司 汽油储存能力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认为没有必要削减石油产量,因为亚洲原油市场依然强劲,而在拉美最大经济体的社交隔离日益松动中,国内对燃料的需求有所回升。

在星期五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高管们相信即使在一些经济体封闭的情况下,巴西石油公司在近几个月内也能出口创纪录的原油。他们补充说,事实证明,原油和汽油的储存能力并不是一个问题。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式宣布,由于担心疫情期间全球需求疲弱,将导致该公司没有地方储存原油,该公司已于4月初将石油日产量削减20万桶,占其产量的近10%。

其他主要石油公司也大幅减产,包括雪佛龙公司在二叠纪盆地的减产。但不到一个月,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就改变了削减计划,此举令许多人吃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