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一键加油”用户突破700万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莉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0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键加油 北京石油 中国石化

截至目前,中国石化已有3万座加油站开通“一键加油”服务,用户数突破700万。

中国石化“一键加油”服务在北京石油成功试点基础上,于3月15日在全国加油站推广上线。疫情期间,中国石化销售公司主动担当,落实社会责任,把电子钱包“一键加油”的无接触便捷服务,作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化解客户因顾虑病毒传播不敢加油的顾虑。一键加油、购物一键到车,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汽车生活体验,同时还能享受充值优惠立减、加油返利、送券等多种增值服务,一键加油正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加油首选支付方式。“一键加油”的推广改变客户的消费习惯,提升了客户体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销售企业利用中国石化网上营业厅、各省自有平台、微信公众号,面向过亿加油卡、微信个人客户精准宣传一键加油安全、便捷的优势。免卡片、免下车、免开票,加油不下车,购物不进店,全程零接触,“一键加油”既保护了消费者健康,又避免了疫情传播,彰显了中国石化央企社会责任。一键加油被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央广、国资委、学习强国、新浪、搜狐、投资网、北京日报等各大主流媒体、公众号、微博进行传播,单日传播量高达4000万个,提升了企业美誉度。

销售企业还精心策划了以“你为生命加油,我为你加油”为主题的援鄂医护人员营销,开展医护人员加油优惠、赠送便利店礼品券、提供免费洗车服务等。浙江、江苏、贵州、河南、宁夏、内蒙古等企业积极开展面向援鄂医护人员开展优惠活动,引起社会的支持与关注。

聚焦客户买菜难,各销售企业开展疫情期间一键购物到车各类非油品商品营销。北京石油积极拓展“一键倒车”服务内容,开通了“安心买菜”业务,为客户组合蔬菜礼包,客户通过“易捷加油”APP“一键加油”下单后,在“配送到车”页面选择“蔬菜礼包组合”进行购买即可。北京石油率先推出口罩销售服务,以政府指导价3.5元/个等形式将中石化生产的口罩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一键到车帮助销售湖北滞销商品、帮助农民销售滞销产品达到6000万元,一键到车营销被海外多个国家电视台、国内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各大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树立了中国石化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至目前,一键加油累计开通站数3万座,筑牢了竞争壁垒,积累了经验,为全系统实现零售和非油经营转型做出了贡献。经网络、媒体以及加油站现场的大力宣传推介,中国石化“一键加油”获得众多知名品牌的青睐,银行、移动、保险、乳业集团等知名品牌,吸引异业合作,引入交叉营销资源,实现资源共赢、服务共享,为推进企业的成功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石化将通过整合线上与线下客户资源,进一步促进销售企业新零售商业模式的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