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道达尔将北海非核心资产出售给NEO能源

日期:2020-05-21    来源: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新闻网  作者:程张翔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1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NEO能源

据5月20日消息,道达尔于2019年7月首次宣布,将完成其英国北海非核心资产的出售,并已与私人股本投资者HitecVision重新协商了财务条款。

这家法国石油巨头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由于最近市场大幅波动,道达尔和总部位于挪威的私人股本投资者HitecVision成功地重新谈判了交易的财务条款,以应对当前环境,而天然气不再是交易的一部分。”

道达尔首席财务官Jean-Pierre Sbraire表示:“我们已与HitecVision及其投资组合公司NEO 能源密切合作,以再次确认我们对完成交易的共同承诺。双方商定的修订方案是对当前市场状况的回应,同时保留了交易的大部分价值。审议和分期付款的结构已作了修改,包括有息卖主融资和获利能力安排。我们期待着尽快完成项目,并由NEO能源公司接管运营。我们相信这次出售对双方公司和员工都是正确的。”

道达尔和NEO能源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转型计划,以便在项目完成时实现平稳的运营交接,同时允许NEO专注于尽可能快地嵌入计划的运营效率和增长计划。

待监管部门批准后,双方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