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广西石油持续提升计量水平提供优质油品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启强 何家惠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加油站 成品油品质

5月19日上午9时,在广西石油鹧鸪江油库装卸区,满载油品的罐车缓缓驶出库区,为广西区内各地市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油品。

“油库里有完备的安全管理系统,特别是油罐采用的自动计量系统,油品的进出数量通过该设备就能够自动计量出来。”鹧鸪江油库主任韦炳建介绍说。

广西石油始终严格遵守国家和自治区计量法律法规,始终认真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将严于“国家标准”的“石化标准”作为自己的坚守,以“质优量足、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以更高要求推进精细管理,不断以更高标准推动成品油采购、储存、运输、销售全过程计量水平持续提升。特别是在消费者关注的加油机管理方面,始终做到计量器、主板等关键部位全部实现权威检定机构和企业双铅封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为保证质优量足,广西石油斥资在全区建设油库、加油站液位仪自动计量系统,完成物流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构建大数据管理格局。

从油库到加油站油品配送过程中,严格执行汽柴分开、专车专用制度,充分利用GPS和电子铅封技术,加大对油罐车的监管力度,确保运输过程受控,确保油品数质量合格。

一进一储,彰显成品油品质管理;一运一销,凝聚中国石化服务魅力。在成品油的质量把控方面,广西石油建立并运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梳理优化制度流程,逐步构建起一套覆盖成品油“进、储、运、销”的质量管理体系。

百姓的需求在哪里,中国石化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社会需要在哪里,中国石化就“加油”到哪里。疫情期间,广西石油扛起“国企为国、在桂兴桂”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情暖石化”和“壮美广西三月三”系列畅游活动中,主动送油到工矿厂区、田间地头,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把“规范诚信、客户至上”的理念落实到了每一升油的销售和每一个客户的服务之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