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江苏石油加大长城润滑油零售市场拓展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陆玉猛 陈丽茹 贺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石油 润滑油零售市场 长城润滑油

江苏石油与润滑油江苏分公司开展专题营销活动,对油站员工进行现场培训,通过支部党建工作,组成党员联合开发小组,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提升长城润滑油零售市场规模。

“张师傅,您的车需要更换润滑油了吧?”借着给顾客加气的间隙,扬州石油浦东加油站站长经松试探地问道。

浦东站是一座加油加气站,仪征城区许多出租车都会光顾这里,出租车行驶里程数增长快,保养频率高。借助此次营销活动,经松在站里张贴宣传海报,在朋友圈发布活动信息,向顾客宣传介绍润滑油的品质和活动。经松还主动与油站旁的一家汽修店达成合作,只要购买长城润滑油就能免费在这家汽修店更换。短短几天,浦东站销售16升装润滑油36桶。

江苏石油联合润滑油江苏分公司开展专题营销活动,实行“轻润”组合销售,加大长城润滑油零售市场推广力度。江苏石油通过专题培训、现场讲解,让油站员工了解掌握长城润滑油的基本知识,每个品种对应的车辆品牌和型号,以便更好地进行现场推介服务。公司通过公众服务号、客户朋友群、员工微信群,加强长城润滑油线上宣传,迅速扩大了长城油在顾客群众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江苏石油利用汽服网点,对购买长城润滑油的出租车、私家车用户开展免费换油业务,及时解答顾客在汽柴油消费、润滑油更换、车辆保养等方面的问题,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公司还开展全员营销,推动油站员工走访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汽修厂、4S店,介绍长城润滑油的品牌、质量优势,逐步扩大签约网点量。

江苏石油14家地市公司业务部与江苏润滑油分支机构开展党支部党建共建,发挥党员骨干示范作用,共同开发润滑油客户。

镇江石油与润滑油镇江公司联合成立开发小组,双方多次上门与客户沟通,由润滑油公司负责为客户提供定制的专用润滑油,根据机械型号,分别为拖拉机、收割机、农用器具等定制了3款润滑油,方便机械加注,减少浪费,成功开发一家农用机械润滑油终端客户。

据悉,下一步,江苏石油将与润滑油江苏公司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为出租车、网约车、汽车租赁、学校消防等车队提供专业定制化润滑油优惠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