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北海深入治理非法经营 净化海陆成品油市场

日期:2020-05-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麦喜强 张荟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中国石化 广西石油

“成功拦截前方海上汽油加油船,依法查扣加油船1艘、汽油约5吨。”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涠州分局首次在涠洲岛抓获非法经营成品油的改装海上汽油加油船,有力打击了海上走私成品油行为,进一步净化成品油经营市场。

北海市是一座沿海城市,同时拥有海上及陆地两个成品油经营市场。面对当前成品油非法经营案件激增现状,北海市成立了成品油市场源头整治联合工作组,并建立健全线索摸排、协同打击的工作机制,大大推动了当地打非治违工作的开展。

成品油市场源头整治联合工作组深入辖区了解情况、摸排线索,一旦发现非法成品油销售点及流动加油车,第一时间汇报,及时启动联动机制,出动人员赶赴“黑窝点”进行严厉打击。按照工作组要求,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北海分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协助做好油品化验等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北海市累计开展陆地、海上打非治违行动34次,查获油品近6吨,有效净化了当地成品油市场,为广大人民营造有序、稳定、可靠的消费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