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随着OPEC+贯彻减产协议 俄罗斯预计6-7月石油市场实现平衡

日期:2020-05-26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战 石油市场 原油产量

俄罗斯预计原油市场将在6月或7月实现平衡。该国是OPEC削减产量和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关键盟友。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周一在声明中表示,在世界各地,迄今生产商已经降低全球石油供应量1400万-1500万桶/天。俄新社稍早引述一位了解该部长讲话的不具名人士报道,非OPEC+国家,包括加拿大、挪威和美国,贡献了大约350万-400万桶/天的减产。

OPEC和合作伙伴在4月达成了一项历史性协议,将产量减少970万桶/天。而在那大约一个月前,在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全球消费放缓的情况下,俄罗斯拒绝进一步减产的要求,沙特进而发起了石油价格战

尽管最初市场持怀疑态度,但随着OPEC+减产协议生效,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经济体开始重新开放,油价在过去四周里上涨了近65%。

俄新社援引诺瓦克报道,俄罗斯已经达到了OPEC+协议中承诺的产量水平,减产200万桶/天。虽然该国同意在5、6月里把单纯原油产量削减250万桶/天,但总产量数字中还包括凝析油。俄罗斯可生产约70万桶/天的凝析油。

虽然沙特、科威特和阿联酋本月早些时候承诺进一步自愿减产,但俄罗斯迄今尚未表示会效法。该国目标为严格遵守OPEC+协议的条件,诺瓦克上周告诉媒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