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能源部长:正在与石油公司讨论将目前的石油减产延长

日期:2020-05-29    来源:能源界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9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石油减产 石油公司

有消息称,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5月26日正在与石油公司讨论将目前的石油减产延长至6月以后的可能性。

OPEC+集团在4月承诺在5月和6月减产970万桶/日,然后将7月至12月的减产限制降至770万桶/日。

由于OPEC+协议的一部分,俄罗斯承诺将以2020年2月的产量为基准减产200万桶/日至850万桶/日,约占其总产量的19%。

讨论是否有可能在6月之后延长目前的减产幅度,这可能标志着在价格暴跌和疫情冲击全球经济后,俄罗斯愿意进一步支持石油市场的再平衡。

俄罗斯表示将与石油公司举行例行会议,以评估该协议的实施情况。

据报道,俄罗斯几乎遵守了所有的减产配额。一份数据显示,俄罗斯在5月前三周原油平均产量为872万桶/日。这接近850万桶/日的配额,尤其是考虑到俄罗斯在遵守减产计划方面几乎很少达标,这一数据凸显俄罗斯减产的努力。

诺瓦克5月25日表示,由于需求增加以及OPEC+以外的产油国减产速度快于预期,市场将在7月之前达到平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