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LNG原料气交付量创2019年10月以来最低

日期:2020-06-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美国生产出口 全球液化天然气

据外媒消息:向美国生产出口液化天然气的设施输送的天然气量降至2019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5月24日,天然气日产量降至56亿立方英尺,而5月1日到5月26日的平均日产量为67亿立方英尺。

这是自2019年10月以来液化天然气进料量的最低水平,尽管在此期间新增了20亿立方英尺/天(峰值为23亿立方英尺/天)的液化能力。

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的原料气水平及液化天然气出口量的下降,反映了亚洲和欧洲主要消费市场对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季节性下滑。

EIA指出,全球液化天然气需求下降,以及现货价格处于历史低位,这降低了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经济可行性。

据行业媒体报道,由于买家取消了6月交付的多达20船货物和7月交付的45船货物,预计整个夏季美国LNG出口量将继续下降。

受欧洲和亚洲LNG需求强劲的支撑,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美国LNG原料气和出口分别创下83亿立方英尺/天和76亿立方英尺/天的新纪录。

美国LNG原料气在3月和4月继续保持高水平,分别为86亿立方英尺 / 天和82亿立方英尺/天,但在5月20日至5月24日期间降至60亿立方英尺/天以下。

2020年1月,美国装载了74批液化天然气出口货物,这是迄今为止最高的月装载量,其次是2月的66批,3月的71批和4月的61批。

EIA估计,在5月1日至5月24日期间,有40批液化天然气出口,约为58亿立方英尺/天,而4月同期出口为70亿立方英尺/天。

5月萨宾山口、科珀斯克里斯蒂和卡梅伦码头船舶装载量降幅最大。6月宣布取消20批液化天然气出口货物,7月取消多达45批,这可能导致6月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减少约23亿立方英尺/天,7月份减少逾50亿立方英尺/天。

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近年来迅速扩大,并将在今年夏天持续。

EIA指出,新的液化能力在2020年将达到27亿立方英尺/天的基本负荷(峰值为3亿立方英尺/天),使总液化能力达到89亿立方英尺/天的基本负荷(峰值为101亿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