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因疫情破产的美国油气公司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2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油气公司 惠廷石油 尤特拉石油

美国破产协会日前数据显示,企业破产申请数量急剧增加。该组织4月曾发布报告称,有560家企业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比去年增加了26%。该协会执行董事艾米·夸肯博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危机中金融挑战的不断升级,破产肯定会为经济风暴提供一个金融避风港”。

那些在没有金融缓冲的情况下陷入衰退的公司已感受到经济突然低迷带来的损失。挪威能源咨询公司Rystad表示,当油价跌至20美元/桶时,2021年美国533家石油勘探生产公司可能破产,当油价跌至10美元/桶时,可能有1100家页岩油公司出现倒闭危机。

惠廷石油公司

惠廷石油公司4月1日申请破产,是油价下跌和疫情导致石油需求下降后,首家申请破产的页岩油气公司。

该公司表示,计划将超过23亿美元的优先债券转换为新股本,将占重组后公司所有权的97%。惠廷石油公司计划全额支付循环信用贷款,并在5个月内脱离破产保护程序。该公司表示,资产负债表上有5.85亿美元现金,将继续维持正常运营。

惠廷石油公司的业务集中在美国落基山地区,最大项目在北达科他州和科罗拉多州。该公司市值从2011年的150亿美元峰值缩水至3200万美元。

尤特拉石油公司

尤特拉石油公司4月14日表示,已申请破产,并同意与债权人进行资产重组。该公司在一份文件中表示,除了20亿美元债务,还面临疫情带来的业务中断风险。

通过重组协议,尤特拉石油公司获得2500万美元的融资,并获得循环信用贷款,初始借款额度为1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将能消除20亿美元的债务。

尤特拉石油公司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怀俄明州的天然气资源上,2019年的收入为7.42亿美元。

戴蒙德海底钻探公司

戴蒙德海底钻探公司4月26日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及低石油需求列为导致其业务下滑的因素。

在申请破产前,戴蒙德海底钻探公司聘请了重组顾问,还通过循环信用贷款融资4亿美元。根据该公司的声明,目前有足够资本维持正常运营。

戴蒙德海底钻探公司2019年报告了9.81亿美元的收入,去年底雇用了2500名工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