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吉林油田乾安采油厂狠抓管理推动效益生产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王珊珊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3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油田 乾安采油厂 原油产量

5月29日,在吉林油田乾安采油厂创新创效工作站车间,废旧的抽油机电机、减速箱以及汽车零配件等,经过能工巧匠的精心修理,又能重新“上岗”了。

乾安采油厂通过争当管党治党、高效开发、提质增效、绿色安全4个标杆,狠抓产量、效益、效率三大类指标,推动提质增效落到实处。

为了实现效益生产,采油厂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有针对性地将重点放在狠抓基础稳产、措施增产、新井上产等方面,坚持念好管理经,使全厂原油日产快速提升。4月份以来,组织开展加深泵挂、长停井恢复等井筒挖潜157井次,日增油26.3吨。

对于消耗较大的“电老虎”,通过严格执行转供电管理程序,按计量收费。他们还通过加强投资管控,降低采油工程投资、优化设备投资、节约土地投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