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升级对委内瑞拉海上石油贸易的制裁

日期:2020-06-04    来源:海运圈聚焦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4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行业 石油贸易 石油资源

特朗普政府升级了对委内瑞拉石油行业的制裁,针对四家支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 "非法"政府的海运公司。

根据6月2日的一份声明,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还认定,最近几个月来,四艘油轮继续从委内瑞拉港口提货,是被封锁的财产。据美国财政部称,其中三家公司总部位于马绍尔群岛,另一家总部位于希腊。

美国财政部部长Steven Mnuchin表示:“非法的马杜罗政权已经寻求海运公司及其船只的帮助,继续开采委内瑞拉的自然资源为该政权谋利。美国将继续打击那些支持这一腐败政权的人。”

6月2日被列入黑名单的公司包括总部位于马绍尔群岛的Afranav Maritime Ltd.及其油轮“Athens Voyager”轮。总部位于希腊的Seacomber Ltd.,该公司是“Chios I”轮油轮的注册船东。总部位于马绍尔群岛的Adamant Maritime Ltd及其油轮“Seahero”轮和总部位于马绍尔群岛的Sanibel Shiptrade Ltd.及其旗下的“ Voyager I”轮。

给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etroleos de Venezuela SA)和石油部媒体官员的电子邮件并没有得到立即回复。

受制裁的和实体在美国境内所有资产及资产权益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此次制裁是美国为切断委内瑞拉的石油贸易,以鼓励政权更替而进行的最新升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