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全球出行限制措施致炼油厂受重创

日期:2020-06-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5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油公司 燃料需求

全球范围内严格的旅行限制对燃料运输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冲击,长时间的存放导致汽油和喷气燃料等产品的质量下降,以及炼油厂的库存成本增加。

一家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表示,尽管原油价格下跌且价格诱人,但世界各地的炼油厂受到重创并被迫减产。

GlobalData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Haseeb Ahmed评论说:“在COVID-19爆发和燃料需求暴跌之后,全球炼油厂经营者别无选择,只能利用其炼油厂产能不足,推迟维护工作,削减资本支出,并在当前萧条的市场形势下停滞了可避免的项目,以节省现金流。”

例如,马拉松石油公司在盖洛普(Gallup)精炼厂中止运营,以及在美国另外两家精炼厂(Carson和Martinez)也缩小规模。同样,道达尔已经在法国暂停了两家炼油厂的运营,最初是进行定期维护,后来由于燃料需求的长期下降而无限期推迟了重启。

同时,SK Innovation Co可能会将其在韩国的840,000桶/天的工厂的开工率降低约三分之二,而印度信实工业已将原油加工量减少了近四分之一。

Ahmed总结说:“为成功应对当前市场情况,炼油厂运营商可能会考虑建立稳健的业务连续性和应急计划,以确保对关键运营的影响最小化;识别并解决COVID-19对公司利益相关者的直接挑战;通过自动化和数字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远程操作上,而将精力集中在员工密集型的操作上,以解决将来出现的任何此类情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