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尼公司将业务分拆为可再生能源和油气

日期:2020-06-08    来源:世界能源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尼公司 能源发展 油气

据媒体2020年6月5日米兰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公司4日表示,作为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埃尼公司将成立一个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的部门。

路透社3日报道称,由于疫情扰乱了石油市场,削弱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盈利,导致整个油气行业发生了剧变。

这种影响加剧了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而这种担忧已经阻碍了对导致全球天气变暖的化石燃料的投资。

埃尼公司首席执行官克劳迪奥·德斯卡尔西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新的结构反映了埃尼公司在能源转型中的中心点。这条不可逆转的道路将使我们成为脱碳能源产品的领导者。”

这个新成立的称为能源发展(Energy Evolution)的部门将由现任首席财务官马西莫?蒙达齐领导,他将继续担任现任职务直到8月1日。

意大利这家国有企业的油气业务将由一个独立部门负责,由现任上游业务负责人亚历山德罗?普利蒂领导。

声明补充说,新的结构将在未来几周内实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