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石化机械引领电动压裂数字化转型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正勇 朱岩 孙海涛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1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油田装备 页岩气

近日,石化机械研制的SERVA-View 4.0全新采集软件、SERVA-link油田装备数据平台和SERVA-Moible应用系统,配套该公司提供的全套电动压裂装备,集中应用于涪陵页岩气田焦页27东平台成套电动压裂。软件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增强了人机协同能力和控制精度,强化了无线远程控制功能,引领电动压裂数字化转型。

SERVA-View 4.0全新采集软件选择MSChart图形设计方案,充分满足多平台压裂作业数据采集图形设计要求。SERVA-link油田装备数据平台,基于工业物联网,借助云端访问存储,深度挖掘装备大数据,实现设备信息可见、轨迹可寻、状态可查、虚实同步、情景交融,为客户提供设备管理、维保计划、备件管控、制定节能策略、降低停机风险等增值服务。SERVA-Moible应用系统通过手机端App与现场装备、作业过程相结合,打造了资产装备定位化、仪表曲线可视化、维护保养规则化、故障信息追溯化装配管理方式。

在涪陵页岩气田焦页27东平台成套电动压裂现场,石化机械软件及控制系统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全程参与设备安装、调试、操作等工作,提供了细致全面服务,赢得了用户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