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去年俄罗斯与土库曼斯坦商品交易额约10亿美元 油气领域合作是重点!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其 贸易和经济合作

据6月12日Neftegaz.Ru消息:俄罗斯日前夕,俄罗斯驻土库曼斯坦大使亚历山大·布洛欣举行了记者会,其主要议题之一是发展俄罗斯与土库曼斯坦的贸易和经济合作,包括石油和天然气领域。

布洛欣称:“2019年,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之间的贸易额增长1.5倍,达到6.95亿美元,加上土库曼斯坦的天然气供应,贸易额达到约10亿美元。”2020年上半年的贸易交易额也有所增加。一季度的贸易额比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倍。

他指出,这种增长是由新的重大项目提供的。具体来说,“Vozrozhdenie”公司赢得了在阿什哈巴德建造自我保护结构的投标,“KAMAZ”公司向土库曼斯坦各部门供应汽车设备。俄罗斯工厂已大量交付管道产品等。“TATNEFT”继续与国家关切的“土库曼尼比特”合作。

“我们几乎在所有领域都有良好的关系,包括经济领域,特别是在天然气领域。”布洛欣指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继续根据先前与国家公司签订的合同购买土库曼天然气。

在谈到俄罗斯与土库曼斯坦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合作时,大使提到了在建设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跨国天然气管道方面的成功合作。布洛欣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为这个项目供应管道和设备。例如,一家俄罗斯公司向土库曼TAPI地区提供了90%的大口径管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