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优质熔喷布供应海南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董树山 张慧慧 邢谷毅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5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海南石油 加油站

6月6日,海南石油交付海南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吨熔喷布,标志着中国石化优质熔喷布即日起供应海南。

目前,中国石化共有16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质量满足KN95口罩生产要求,所生产的熔喷布全部销售给国内口罩生产企业。此次供应海南的熔喷布来自仪征化纤,海南石油在备选企业中优中选优,首批选定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定点生产口罩企业。

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石油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加油海南APP,应用一键加油等无接触功能,为居民生产生活提供安全、便捷服务,做到全省300座加油站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