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石化四建完成天津炼油升级改造密闭除焦尾气洗涤脱硫塔吊装

日期:2020-06-15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孙建远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升级改造项目 尾气洗涤脱硫塔 天津石化

6月11日,石化四建公司员工承担的天津炼油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2#焦化密闭除焦工程完成T601尾气洗涤脱硫塔的吊装工作。

工程施工由于受现场条件的影响,本次吊装采用了350吨吊车主吊,130吨吊车配合,将重47吨的尾气洗涤脱硫塔安全吊装就位。

天津炼油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2#焦化密闭除焦工程完成T601尾气洗涤脱硫塔长30米,自重量26.78吨,进入现场后,项目部本着“抓安全、重质量、保进度、创效益”的原则,立即组织人员着手于悬臂梁、塔平台、直梯的安装和附塔线的预制安装焊接安装工作,经过4天挥汗如雨、焊花飞溅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将尾气洗涤脱硫塔安全平稳的吊装就位,在百日攻坚创效的热潮中再添佳绩,在密闭除焦改造工程再完成目标节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