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国石化四建二公司承建的宁夏宝廷项目产出产品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王银 焦文佩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煤焦油 重芳烃

近日,中国石化四建第二工程公司承建的宁夏宝廷新能源有限公司60万吨/年1#煤焦油改质装置成功产出首批重芳烃(102#汽油)等合格产品。同时,管廊、成品罐区、PSA等附属系统均已顺利投用。这是四建公司与宝廷新能源合作的首个工程项目,为宁夏宝廷新能源的油品提升做出积极工作,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宁夏宝廷新能源有限公司60万吨/年1#煤焦油改质装置主要是以煤焦油、凝析油为原料,生产苯、甲苯和高辛烷值汽油组分,副产凝析柴油、氢气液化石油气等,对延伸宁东煤化工下游产业链、打造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并对加快宁东基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历时两年,项目部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带领近千名参建人员克服图纸滞后、材料到货不及时、疫情防控等影响,充分发扬四建人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主动做好加班加点作业,保证工程安全质量。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积极协调数百名作业人员返回施工一线,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四建第二工程公司项目部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扎实的基础管理和过硬的施工作风赢得了业主的信任,为中国石化树立了施工品牌,同时,也圆满完成项目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