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贵州石油与建行联合推动首批ETC智慧加油无感支付项目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6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加油站 贵州石油 西南石油

随着移动支付不断发展,“智慧油站”“无感支付”等概念越来越火。近日,贵州石油与建设银行强强联合,推动首批“建行ETC智慧加油”项目在黔西南、铜仁两个地(州)市正式落地,开启加油新模式。

6月11日,贵州黔西南石油兴义桔山大道加油站首发“ETC+POS”车牌付加油模式,签约ETC的客户到站加油,员工在POS上选择车牌、加油流水后即可扣款,客户无需下车、无需主动支付,加完油即可驶离油站,“ETC+车牌”双校验支付更安全。

6月13日上午,贵州石油与建设银行开展的新业务“建行ETC智慧加油站”启动仪式,在铜仁石油西外环加油站正式启动。双方表示这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跨界合作,开启支付新时代。随着第一位“无感支付”客户成功体验,西外环加油站成为铜仁市首座ETC智慧加油站。

自助式ETC智慧加油服务是建设银行在无感停车、无感加油的应用基础上,融合ETC车牌识别、无感支付及动态码验证等多项技术,结合油站智慧油机加油业务流程面向车主客群创新推出的自助式无感支付场景。

用户需通过建行龙支付绑定车牌开通自动缴费,在“加油贵州”APP上签约建行ETC后,到站天线识别ETC、车牌信息后自动获取短信验证码,在油机上输入授权后即可提枪加油,实现免下车、免办卡、免充值、免刷卡、免密支付,方便快捷。ETC智慧加油正式落地,有利于提高油站通过率、加满率,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专业、更便捷、更有温度服务,助力加油员向综合服务推广员转变,为油站转型升级、服务美好生活提供更大支撑。

在无感支付启动仪式上,贵州石油还开展了地方农特产品展,展示了江口牛干巴、德江傩乡土面条、思南红薯粉、石阡松花蛋等地方农特产品,两小时销售超6000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