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金陵石化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云发布

日期:2020-06-16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6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石化产业 成品油产量

6月5日,金陵石化通过直播以云发布的方式,向社会发布《金陵石化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介绍企业践行“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实际行动,以及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成效。这是该公司第7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金陵石化始终把产品保供作为永恒的社会责任,全力奉献清洁油品。2019年生产清洁汽油476万吨、国6柴油300万吨、航煤256万吨,有力保障了市场清洁油品供应。公司成立38年来,累计生产成品油2.1亿吨,实现销售收入1.3万亿元,上缴利税2600多亿元,为我国石化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绿色发展上,该公司持续加强节能环保管理,提升清洁生产水平,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指标全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石化环保先进单位。2019年完成4套试点绿色装置创建,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绿色发展企业品牌称号。

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2019年投入扶贫资金228万元,比上年增长52%。与街道开展共建活动,向相关地域供水25万吨,支付供水成本50万元;向相关区域供电237万千瓦时,支付费用145万元。2019年录用毕业生99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