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联酋认为油价在减产协议下将回归“正常”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7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原油供应 油价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表示,一些主要原油供应国采取的石油产量限制措施将很快使油价恢复“正常”。

阿联酋的Suhail Al Mazrouei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3月和4月初,当市场因疫情打压需求而崩溃时,原油价格可能再度升至每桶40美元的想法是"一个梦"。那是在欧佩克联盟同意前所未有的减产之前。

Mazrouei在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主持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油价可能在一到两年内回到"正常"水准,因减产幅度接近每日1,000万桶,将市场过剩的原油挤出市场。

Mazrouei说:“我们已经看到了需求上升的良好迹象。”他表示:“我们看到驾驶车辆的数量正在增加。”他提到了中国、印度和欧洲的需求增长。

不过他说,油价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第二轮疫情是否会迫使经济体再次陷入停滞。

我们是否会迎来第二波被疫情袭击需求下降的浪潮?””他说。“我希望不是。我希望我们不会限制旅行,我们至少会回到合理的消费水平。信不信由你,现在我们的消费又回到了2013年的水平。

Mazrouei没有具体说明他所说的“正常”价格是多少价格。不过,基准布伦特原油去年的平均价格约为每桶64美元。欧佩克和产油国在4月份就减产达成协议,以应对疫情的影响,本月又将减产延长至7月份。

以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为首的欧佩克旨在支撑油价的上涨。自4月底以来,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上涨逾一倍,达到每桶40美元左右,将今年以来的跌幅缩小至40%。Mazrouei说,要想继续取得成功,所有欧佩克成员国必须遵守产量配额,而其他供应商必须避免过快恢复产量。

他表示,OPEC+协议有效地建立了一个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更大的"永久"国家集团,将协同管理原油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