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削减了7月份对亚洲的原油供应

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商 石油输出国组织 石油需求

七位消息人士表示,世界最大的石油出口商沙特阿美公司(Saudi Aramco)已经减少了其将向亚洲至少五名买家供应的七月原油量。

据知情人士称,此次减产主要针对中型和重型品级。

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达成协议,直到7月底将日产量削减970万桶,相当于疫情爆发前全球需求的10%。

沙特阿拉伯表示,在全球需求复苏的迹象出现之际,其将结束更深层次的自愿削减。

据消息人士称,尽管炼油利润率和石油需求尚未赶上原油估值的上涨,但中东供应趋紧,炼厂对原油需求改善,促使沙特阿美7月对亚洲官方销售价格的上调幅度超过预期。

BPCL炼油厂主管R Ramachandran表示, OSP增加让我们感到意外,对炼油商没有吸引力,尤其是在炼油利润率较低的市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导致至少一家主要的亚洲买家要求将7月份的合同数量减少近三分之一。

另外两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将在本月增加购买跨地区套利货物,如西非原油和美国原油,这些货物的价格更具竞争力,并减少购买昂贵的中东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