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石化扩大市场份额 中标制造新订单

日期:2020-06-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刘莉莉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压力容器 换热器

6月16日,大庆石化机械厂工程技术人员开始对胺液储罐进行制造前的下料准备。不久前,大庆石化成功中标黑龙江省哈尔滨某公司37台ASME压力容器制造订单,扩大了外部高端炼化装备市场份额。

ASME是当前国际上具权威性、普遍认可的建造规范标准,是步入国际压力容器市场的通行证。取得ASME压力容器规范设计资质以来,大庆石化通过严格项目管理、严守工艺规范、严肃质量监管,先后为法国、印度、伊朗等国外用户提供了30多台设备。此次中标项目为该公司出口南非的橇装设备,包括4台缠绕管换热器、2台塔器、4台常规换热器和27台容器,材质为不锈钢和碳钢,设备壁厚从4.78到24毫米、直径从219到至3000毫米。

为确保设计制造任务顺利完成,机械厂明确生产阶段和步骤,紧抓各项生产准备,技术设计和采购部门认真做好图纸设计、工艺准备、备料、材料采购等工作,按照ASME规范制造要求,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和工机具维护保养,从源头上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设备制造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11台设备的图纸设计和备料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