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中原石油工程首次中标气藏一体化大包项目

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闫晓林 王鹏

国际石油网

2020
06/2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 中标 煤层气

6月18日,安徽淮南煤层气新谢区块2号实验井气藏一体化大包项目正式开标,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以地质研究、钻测录固、燃气排采等一体化服务优势,成功中标该项目。这也是中原工程公司首次中标承揽该类大包合同,合同总金额3587万元。

近年来,按照集团公司和工程公司有关精神要求,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充分发挥“研产服用”一体化优势,全力向上游延伸产业链。其中所属录井公司(油气开发公司)作为向上游延伸产业链的先锋队,依靠自身积累的油藏一体化技术优势,全力开拓市场。针对本次投标,由录井公司负责组织参与投标,从标书编制、区块研究、方案部署、地质设计,再到气层排采具体措施,进行了全过程的论证分析,结合该区块1号实验井排采产气效果,围绕完善排采措施等工作,明确了各项工程施工技术控制措施,以确保最终排采过程最优,产气效果最好。

本次成功中标,充分彰显了中原石油工程的综合技术优势,标志着向上游延伸产业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为改变目前市场低迷状况而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