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田服务为境外子公司发行8亿美元债券提供担保

日期:2020-06-28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6/2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田服务 石油企业 油田公司

中海油田服务公布,中海油田服务有限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OSL Singapore Capital Ltd.发行8亿美元债券,其中5亿美元债券的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1.875%;3亿美元债券的期限为10年,票面利率为2.500%。

而公司(作为担保人)与Citicorp International Limited(作为信托人)于2020年6月24日签订了担保协议,为COSL Singapore Capital Ltd.在本次债券项下的全部偿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担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