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原固井5口井获Ⅰ类工程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栗强 张双

国际石油网

2020
06/3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油田 固井公司 焦页14-6HF井

近日,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对2020年4月份及以前涪陵工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固井公司西南项目部所完成的11口井进行了固井质量评定。由于焦页13-4井和焦页45-7HF井未进行固井质量测井,其余9口井固井质量均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合格率100%,优质率100%,其中焦页8-4HF井、焦页8-7HF井、焦页13-7HF井、焦页13-8HF井、焦页14-6HF井5口井被评为Ⅰ类工程。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西南项目部聚焦生产经营任务,与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战疫情 抓生产 夺取双胜利”主题活动相结合,细化生产运行,狠抓措施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为优质高效服务甲方,该公司西南项目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把每口井当做重点井组织施工,在生产组织和技术攻关方面进一步优化流程、细化措施、强化监控,严把固井质量关。

这个项目部承揽施工的每一口井都坚持“一井一策”根据不同井况制定针对性强的固井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针对存在的风险和难题进行预判,提前制定应对办法,保证了施工安全。施工中,使用性能优良的前置液和水泥浆体系,根据现场水泥浆失重情况及时进行环空加回压压稳气层等措施,有效的提高了固井质量,助力钻井提速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