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重磅人事:中海油服CEO曹树杰辞职

日期:2020-07-01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作者:阿亮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曹树杰 中海油服 钻井

6 月 29日中海油服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收到曹树杰的书面辞呈,曹树杰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职务,该辞任自2020年6月29日生效。本次辞任后,曹树杰仍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职务。曹树杰同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双方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提请投资者注意。

中海油服公告显示,曹树杰先生在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期间,凭借多年在油气领域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以勤勉尽责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疫情和低油价时期,全球油服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中海油服第一季度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第一季度营收为81.7亿元,同比增幅38.3%,净利润为人民币11.4亿元,同比增加人民币11.0亿元。

附:曹树杰简历

曹树杰先生,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中海油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1987年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又先后获得天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87年7月至2001年11月,曹先生先后在渤海石油钻井公司和中海石油北方钻井公司任钻井队长、副监督、平台副经理、平台经理、总承包办公室主任、作业部经理;2001年11月至2006年4月,任中海油服钻井事业部副总经理;2006年4月至2010年3月,任中海油服钻井事业部总经理;2010年3月至2016年12月任中海油服副总裁;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任中海油服执行副总裁;2018年3月至2018年5月,任中海油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自2018年5月起,任中海油服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