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上海石油加氢网点规划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陆佳宏 张闻锋 金奔奔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油 清洁能源 加油加气

近日,上海石油位于嘉定区的安智、西上海两座油氢站获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核发的氢气气瓶充装许可证,于6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

上海石油在加氢站点拓展方面有了新突破。前期在嘉定区选址规划11座油氢合建站的基础上,近期又与青浦工业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拟规划发展8座油氢合建站。同时,与上海石化初步达成在金山区合资建设加氢子母充装站的意向,以保障将来加氢站的气源供应。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来,上海石油秉承中国石化“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发展规划部门按照整体布局、层层落实的要求,加快加氢站点发展和启动加氢站规划,并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这些举措将为上海的碧水蓝天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上海石油将按照《加氢站技术规范》及《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结合站点试运行情况,对青浦地区8座油氢合建站的技术方案进行研讨修改,并计划开展招标工作,为后续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