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石化四建公司承担天津炼油部二套常减压项目中交

日期:2020-07-13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3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炼油 常减压项目 天津石化

7月11日,经过石化四建公司全体参建员工的攻坚克难和日夜拼搏,承担的天津石化2020年检修改造施工任务迎来胜利的曙光。

7月11日上午10时,由石化四建第一工程公司承担施工的天津石化炼油部第二套常减压装置安全隐患治理项目中交仪式举行,石化四建第一工程公司副经理兼项目负责人贺汉卫宣读申请书并上台签字,石化四建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晨出席中交仪式并讲话,向装置中交表示祝贺!表示要继续全力做好工程收尾工作,确保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为天津石化发展做贡献。天津石化公司副总经理魏冬在项目中交仪式上讲话中,感谢石化四建公司参建员工的艰苦付出和不懈努力。第二套常减压装置的中交标志着检修改造的完成,啃下了难骨头、大骨头、硬骨头,实现了安全有序、质量创优、工期高效,展现了石化四建公司的铁军风采,在天津石化这片热土上再一次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