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2019年乌克兰油气集团净利润提高3.5倍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4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集团 天然气产量 油气产量

国有企业乌克兰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2019年的净利润为633亿格里夫纳,同比增长3.5倍。乌油气在根据国际GRI标准编写的年度报告中写道,“净利润为633亿格里夫纳,其中包括赢得天然气过境仲裁的收入、天然气销售和国内运输花费减少以及所得税费用增加。”

乌油气去年调整后的息税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28%至650亿格里夫纳。去年的资本投资总额为277亿格里夫纳,比2018年增长11%。净债务减少2%达426亿格里夫纳。2019年,乌油气集团各公司共开采了161亿立方米天然气(占乌克兰总产量的78%),输送了896亿立方米天然气。从经营活动中获得的现金净额总计为1100亿格里夫纳,包括赢得过境终裁获得的557亿格里夫纳的赔偿。

2019年,乌油气向国家预算支付的股息总额超过200亿格里夫纳,包括2018年净利润的90%和2019年中期股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