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和伊拉克承诺遵守石油减产协议

日期:2020-07-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涂一帆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5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减产协议 石油市场 石油输出国组织

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能源官员13日表示,两国将完全遵守今年达成的石油减产协议

据沙特通讯社报道,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与伊拉克石油部长伊赫桑·伊斯梅尔当天通电话,讨论了国际石油市场需求情况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

双方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为实现减产所做的努力将促进全球石油市场稳定,加速恢复供需平衡。

伊拉克在6月完成了其石油减产配额的近90%。伊斯梅尔表示,伊拉克在8月初将完全执行规定的减产配额,并承诺近期额外减产,以弥补5月和6月未完成的减产目标。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相信伊拉克将继续执行减产计划。

4月12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石油减产协议,今年5月至6月的减产规模为日均970万桶,7月至年底减产规模降至每日770万桶。6月6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同意将日均970万桶的原油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