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高标号汽油销量创新高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亚培 唐潇滢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6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汽油销量 汽油市场

茂名石化推进营销管理转型发展,持续打好市场攻坚战,盯紧市场,粘住客户,全力挖掘高性价比产品创效潜力。6月份,内贸高标号汽油销量超15万吨,占内贸总量的50.82%,创历史新高,创效显著。

6月初,茂名石化销售中心在捕捉95号汽油西南市场讯息时,预判高标号汽油市场可能出现短缺。中心把成品油市场保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立即开展数据分析和市场研判,在充分论证预判准确的前提下,协同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向总部及华南大区争取增加配置计划,并根据保供要求调整输送计划,协调生产单位加足马力生产,实现当月95号西南市场管输量创历史新高。

他们对高标号汽油产销链条全面优化,抓住管输成本低、损耗少的优势,对稳定管道输送能力开展攻关优化,盯紧沿线储罐能力不足这个重点制约因素,强化市场跟踪,抢占终端增量,紧跟各储罐罐存变化,合理平衡管输和铁路发运,为持续做大高标汽油创造条件。

建立粘性客户关系。“爱跑”98号汽油是创效明星产品,为确保西南市场客户不丢,中心与广西客户保持密切沟通,提供全全天候、全过程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诉求,以及时的保供和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6月份,“爱跑”98号汽油销量超3000吨,创该牌号汽油首次生产以来销售最好成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