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燕山石化公司疫情期间累计供应熔喷布1010吨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0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燕山石化公司 熔喷布生产线 燕山石化

北京市房山区加强防疫物资保障,燕山石化公司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建成北京市首个熔喷布生产线,累计供应熔喷布1010吨,协调帮助区内荣康公司在全市首批实现口罩生产。

这是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吕晨飞在今天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

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房山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截至7月17日,房山区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0例,其中,自6月11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已连续32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他称,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后,房山区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检测、排查工作,设置核酸检测实验室4个、采样点287个、采样组1088个,组织涉新发地、相关从业、中高风险地区等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累计组织医护人员4875人次,共检测人、环境等样本47万份,均为阴性。对农贸市场开展防疫大检查,组织25个乡镇街道完成21家农贸市场、4111家餐饮企业及单位食堂的消杀工作。

房山区落实落细院感防控措施,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安全有序开展诊疗服务,实现了医务人员和就诊患者零感染。成立10个流调组和1个报告组,累计排查隔离13842人。此外,完成接转902名新发地市场人员集中医学观察任务。

房山区还关口前移、联防联控,筑牢社区防控堡垒。全区459个行政村、361个社区、50.6万居民户实现排查全覆盖。开展多轮次“敲门行动”,累计排查外省市返京人员28万人。

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后,房山区排查管控5月30日以来出入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同住人员14135人。严格卡口管理,连续178天启动一级查控勤务,逢车必查、逢人必核、逢人必测,9个外围检查站和23个乡村卡口共核录信息1811万条。同时,对集中或居家隔离的18.1万人员实施健康监测与服务管理,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点对点”的服务,组织人员成立生活服务队、物资保障队、心理咨询队等工作小分队,为居家观察人员提供代买送货、防护知识咨询等各类服务,做到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实现了社区零传播的目标。

房山区还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截至目前,该区487个规模以上各类主体复工率99.4%,3367个规模以下各类主体复工率87.3%。用好用足“京16条”“新9条”和“房10条”等市区援企稳岗政策,累计惠及企业36473家次。

房山区还坚持稳就业保民生,为3.1万家企业落实各类惠企资金8.9亿元,举办140场线上招聘会,提供岗位1.9万个。

值得一提的是,房山区加强防疫物资保障,燕山石化公司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建成全市首个熔喷布生产线,累计供应熔喷布1010吨。协调帮助区内荣康公司在全市首批实现口罩生产。

吕晨飞表示,下一步,房山区将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