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中石化洛阳石化烷基化油单日产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景泽乐 李睿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洛阳石化 加异辛烷调和汽油

7月16日,根据生产统计显示,洛阳石化烷基化油单日产量为627.39吨,装置负荷率达到110%,收率达到80.38%,创造开工运行一年来的最高产能和最佳技术指标,用实际行动为该公司持续攻坚创效作贡献。

按照计划部门测算,在目前市场条件下,烷基化装置边际效益为396元/吨,外加异辛烷调和汽油产生的效益,每生产一吨烷基化油可创效600余元,尽量提高烷基化装置负荷,增产增销汽油是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优化的要求。

为解决上游原料不足问题,烷基化区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于7月11日开始掺炼醚前碳四4t/h,创造条件实现了装置的满负荷生产。

在负荷调整过程中,装置管理人员及时调整氢气和新酸补充量等参数,保证装置氢烯比、酸烃比、烷烯比等关键反应条件的相对稳定,为装置满负荷生产合格产品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