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盛虹炼化乙烯装置土建施工开启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岩清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1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烯装置 盛虹炼化 炼化工程项目

7月16日,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承建江苏盛虹炼化工程项目乙烯装置2#变配电室筏板开始浇筑,拉开了乙烯装置土建施工帷幕。

据了解,乙烯装置2#变配电室筏板混凝土总方量312立方米,钢筋35吨,模板 60平方米。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该项目提前策划,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并落实材料的到货时间。进入夏季,施工现场受多雨及极端天气影响较大,该项目预先做好雨季施工预防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进行。因混凝土标号为C40初凝时间短,且园区道路拥挤,该项目与业主积极联系沟通,提前将园区内通行道路清障,确保混凝土运送顺利通行。

乙烯装置土建工程地顺利启动,为工程进度扎实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工程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