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加拿大石油产量降至2016年来最低水平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1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产量 原油价格

2019年,加拿大是全球第四大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生产国,但在2020年上半年,产量较2019年的平均550万桶/天下降了20%。由于全球原油价格低迷、加拿大和美国对成品油的需求减少,加拿大的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产量下降。2019年占加拿大原油产量80%以上的阿尔伯塔省(Alberta)继续实施减产措施。

加拿大2019年的石油和其他液体产量与2018年持平。2018年末,加拿大西部精选原油价格处于历史低位。阿尔伯塔省政府于2019年初实施减产,缓解原油库存增加和出口管道外运能力日益受到的限制。这些限制措施原计划在2019年底取消,但在2019年10月,限制举措延长至2020年底。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加拿大的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产量从2020年3月的560万桶/天下降至4月的490万桶/天,下降了70万桶/天。这一降幅与2016年4月至5月期间的64万桶/天的降幅相似,当时麦克默里堡地区的山火肆虐迫使阿尔伯塔省的一些油砂项目暂时关闭。

在2020年7月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EIA估计加拿大的产量在5月份又下降了56万桶/天,降至440万桶/天,为2016年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EIA估计,由于加拿大和美国对石油产品的需求增加,加拿大6月份的石油产量略有增加。

加拿大5月份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产量的下降幅度,大于欧佩克一些成员国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总产量的下降幅度。加拿大的减产幅度也超过了10个自愿与欧佩克协调生产的国家。在非欧佩克产油国中,加拿大的产量降幅位居第三,仅次于俄罗斯和美国。

在7月份的STEO报告中,EIA预测,由于全球石油需求下降的持续影响,2020年剩余时间和2021年上半年,加拿大的产量将保持在低于2019年平均值的水平。EIA预测,2020年加拿大石油和其他液体燃料的平均产量为510万桶/天,到2021年为550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