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哈里伯顿联手微软和埃森哲推进数字化能力

日期:2020-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3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森哲 人工智能 算法

哈里伯顿、微软和埃森哲达成了一项为期五年的战略协议,以提升哈里伯顿在微软Azure上的数字化能力。

根据协议,哈里伯顿将通过以下方式完成向云数字平台的转型,并加强其客户服务:

增强远程操作扩展的实时平台、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提高哈里伯顿数据库的分析能力、加快新技术和应用的部署,包括SOC2合规,以提高哈里伯顿的整体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

“与微软和埃森哲的战略协议是我们采用新技术和应用程序的重要一步,以增强我们的数字能力,提高业务灵活性,并减少资本支出。”哈里伯顿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米勒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将通过这项协议获得好处,并有机会进一步利用我们的开放式体系结构方法来交付软件。”

“转向云计算让企业能够创造影响市场的客户产品,并推动切实的业务成果,”微软全球商业业务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说。“通过与哈里伯顿和埃森哲的联盟,我们将运用云计算来解锁数字能力,为哈里伯顿及其客户带来利益。”

该协议还允许将哈里伯顿所有的物理数据中心迁移到Azure,后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企业级的云服务,并提供可持续性的好处。埃森哲将与微软紧密合作,并与他们的合资企业Avanade合作,帮助将哈里伯顿的数字化能力和关键商业应用转移到Azure。埃森哲将利用其全面的云计算框架,将工业化能力与专用工具、方法和自动化结合在一起,加速哈里伯顿的数据中心转移,并提供额外的转型机会。

埃森哲(Accenture)首席执行官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表示:“只有在云计算领域有坚实的基础,才能建立数字核心并迅速扩大业务范围。”哈里伯顿公司认识到,这一至关重要的基金将提供创新、效率和人才优势,从而以不同的方式快速地完成任务。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这一转型变革的一部分,它建立在我们与哈里伯顿和微软的长期合作历史上。

两家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完成分阶段的交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