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成品油调价迎年内第9次搁浅

日期:2020-07-25    来源:深圳晚报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5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国际原油价格 柴油价格

7月24日从中石化深圳分公司获悉,今年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于7月24日24时开启。本次深圳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目前,深圳成品油零售价为:0号柴油5.29元 / 升;92号汽油5.70元 / 升;95号汽油6.18元 / 升;98号汽油以加油站实时公布价格为准。

7月2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称,自7月1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7月24日前10个工作日成品油平均价格与7月10日前10个工作日成品油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记者了解到,本次成品油调价是今年第14次调价。本次调价过后,今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两涨三跌九搁浅"的格局。目前,今年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63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570元。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8月7日24时开启。

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分析,以当前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来看,预计下一轮成品油价格下调概率较大。中宇资讯油品分析师王涛则表示,近期,国际原油价格转入震荡运行周期,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仍有搁浅的趋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