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LNG生产商桑托斯二季度产量创纪录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7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公司 天然气

据外媒7月23日消息 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公司桑托斯报告称,2020年第二季度的产量达到创纪录水平。

该公司表示,其产量达到2060万桶油当量,创下桑托斯的纪录,比上一季度增长15%。

桑托斯在声明中表示,强劲的生产业绩是由西澳州国内天然气产量增加、陆上生产持续强劲以及在Bayu-Undan油田完成康菲公司的收购后较高的股本权益所推动。

半年产量增长4%,达到创纪录的3850万桶油当量。桑托斯严谨的运营模式继续推动着强劲的陆上表现,上半年库珀盆地和昆士兰权益天然气产量分别增长18%和5%。

季度销售收入为7.85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11%,主要原因是液体价格下降,部分被国内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销售收入的增加所抵消。

第二季度销售量达到2460万桶油当量,高于上一季度的2230万桶油当量和去年同期的2240万桶油当量。

今年迄今的销售量达到4690万桶油当量,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4520万桶油当量。

第二季度液化天然气销量达到92万吨,高于上一季度的85.16万吨。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第二季度桑托斯的液化天然气销售量为71.46万吨。

上半年,液化天然气销量达到177万吨,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148万吨。

本季度液化天然气销售收入达到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300万美元。

液化天然气的平均现货价格达到8.27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上一季度价格为8.88美元/每百万英热单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