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需求疲软抑制油价涨势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价格 石油市场

受美元走弱的推动,周五油价上涨,但冠状病毒病例增加,对需求的担忧限制了石油价格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滑,跌至22个月来的低点。美元走软通常会刺激对石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购买,因为这些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来说会变得更便宜。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4:46,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21美分,涨幅为0.5%,至每桶43.52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上涨12美分,涨幅为0.3%,至每桶41.19美元。

OANDA驻纽约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原油价格正试图企稳,因市场对国会将成功为美国提供另一个疫情救助方案的预期仍然很高。此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步履维艰,这几乎可以肯定,联邦政府会提供更多援助。”

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至141.6万人,为近四个月来新高,这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因新冠肺炎病例再度爆发而陷入停滞。

调查显示,美国经济前景在过去一个月愈发黯淡,部分州因冠状病毒病例激增而再度封锁。分析师警告称,正在进行的就业复苏很有可能在年底逆转。

巴克莱大宗商品研究公司(Barclays Commodities Research)表示,如果燃料需求复苏进一步放缓,油价近期可能出现回调,尤其是在美国。

该行将2020年的石油市场盈余预期从此前的350万桶/天下调至250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